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助力某银行建设内训师队伍,成功举办内训师培训班(一期)

2018-10-22 沃特官网

内训师作为企业信息的传导者,关键知识的落地者,业务转型的推动者,品牌形象的传播者,对于组织的发展和壮大具有重要的意义。20181020-22日,沃特学校携手某银行,成功举办内训师培训班(一期),助力建设优秀的内训师队伍,构建高效的学习型组织。



19日晚,银行内训师项目启动大会盛大召开,行级领导、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风险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部门领导受邀出席。会上,行领导强调了本次内训师项目的意义和要求,大大鼓舞了学员士气,调动了全行后备内训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为期三天两晚的培训班在20日上午9点拉开序幕。沃特学校特别邀请到资深营销专家、TTT培训导师任老师授课。任老师通过实际案例解析,向学员们深刻阐释了隐性经验显性化、显性知识结构化、结构框架认知化、认知流程形象化的课程开发与设计的逻辑和框架。将以学员为中心的课程设计理念植入学员的心中。学员通过前两天的系统学习,颠覆了过去的课程设计思路,重新架构课程体系,精准定位学员受众,高效产出课程课件。





22日,课程评审小组对学员课程成果进行了验收评审。每位学员依次上台完成说课,陈述自己课程开发的逻辑与框架,展示PPT课件。评委老师分别从课程目标、课程结构、课程内容、课件制作四个维度进行说课评审。受邀参加课程评审的有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人力资源部部门领导以及课程主讲老师任老师。



通过严格的课程评审验收,学员发现不足,补齐短板,持续优化,最终产出高质量的课程成果。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