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青城山培训基地正式开业,校长出席典礼并致辞

2018-09-17 沃特官网

2018年91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基地暨沃特学校培训基地开业典礼在青城山尊酒店举行,都江堰市委常委王志海,四川天府银行董事长邢敏,天府集团总裁迟诚,四川锐丰集团董事长、天府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王栋,四川天府金租董事长王绍文,天府明宇商旅执行总裁周平受邀出席本次典礼。沃特学校校长陈泰隆、都江堰市委常委王志海在典礼上致辞。

 

 

 

致辞结束,各级领导、嘉宾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东方银行研修院、天府银行及沃特学校共同打造的中国银行业中西部培训基地,青城山尊酒店的落成启用,标志着我国中西部金融人才及企业精英培养又达到新的里程碑。

 

 

 

金融是产业血脉,人才是金融核心支柱。沃特学校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的执行机构,专注于金融人才培养、金融科技的探索、合规及风险管理文化的养成,并致力为中国银行业提供本土实践性和国际前瞻性兼具的金融智力服务。

 

 

 

基地建造之初,兴建者们多次赴国内外著名大学、培训机构及酒店参访学习,对建材选用、教室设计、住宿餐饮及周边设施规划,都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力求完美。

 

 

 





本基地除有演讲厅、教室、研究室外,还设有创新中心、智慧教室、远程互动录播间、网络教育研发室等一系列高端教学设施设备,将成为中国高端金融人才、企业人才学习培养、交流合作的崭新舞台,全面支持一带一路沿线人才交流与中西部金融机构人才队伍建设。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