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青城论剑,沃特携手城商行高管,共探“数字化转型”

2019-09-18 沃特官网

近年来,银行业的转型发展成为业内持续讨论的热点话题。在已经到来的数字化时代,商业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应顺应时代变革的大趋势,坚定以数字化转型为方向,大力推进金融科技的应用落地,实现金融的高质量发展。经济金融环境的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都在对银行现有业务提出更高要求。

 

 

开班仪式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潮头,中部地区某大型城商行坚持以数字化作为转型方向,拥抱金融科技,打造敏捷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实施是一套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文化理念、技术架构、组织结构、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基于以上背景,沃特学校与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携手,为其定制打造持续三期的高管副职培训,本次培训在中银协中西部培训中心青城山培训基地进行。 


 

专家授课

 

培训以目标引领、问题驱动为导向,通过整体项目培养,推动创新思维与数字化转型创新;项目学习内容聚焦数字化转型,结合视野前瞻、创新领导力、新时代风控、经营策略四大主题进行综合培养,通过专题学习、主题研讨、对话行业精英,并借鉴同行及跨界标杆的发展经验,加速数字化转型和管理创新的推进。通过项目中特色设计如体验式教学、团队建设、班级特色运营与管理等方式,增强培训体验,助力团队协作与融合。

 

 

 

学员研讨

 

本次培训课程力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外专局风险管理专家,消费新时代与金融科技研究专家、香港新经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互联网金融领域顶尖专家,战略执行与流程绩效专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授课,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与150名学员在环境幽雅的青城山下交流论剑,在数字化转型的潮流下,助推银行发展。

 

 

 

 

团队建设及主题活动

 

本次培训引入创新型学习方式,打造个性化学习主题,通过小组PK机制调动积极性,强化参与感。在课程安排之外融入,团队建设、午课活动、青城探秘、青城太极等多项主题活动,提升学习体验,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了持续搭建高管交流学习平台,助力银行战略落地与转型发展,沃特学校每年都举办多场高管培训。沃特学校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选聘顶尖学府教授及专家学者,围绕战略规划、商业模式、投融资、领导力等系统解读商业精髓,助力银行及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欢迎各机构咨询接洽!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