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解读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沃特学校助力万腾集团把握关键时机

2019-03-28 沃特官网

2019年,对于企业如何全面分析内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沉着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是一个严峻的课题。为在一年之初把握经济形势,为工作开展提供有效指导,2019年3月22日,沃特学校为万腾集团打造的万腾商学院“高管研修班-后研修时代”项目第一季度课程《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成功举办,集团总部和成员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课程由浙江大学倪云虎老师担纲授课。作为浙江大学“总裁班”创始人,浙江省企业培训业协会副会长,倪老师对世界和中国的经济发展具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著有多部专著,也发表过多篇经济论文。课程中倪老师从股市、楼市、汇市、大宗商品价格与宏观经济周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对2019年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六大政策”进行了解读;告诉企业要运用逆向思维,对经济发展进行判断,把握好关键时机。



      课堂上,大家认真倾听倪老师的讲课内容,与倪老师相互沟通、交流论点,深入探讨,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思考、总结、归纳。相信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对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自身实际工作的开展有了清晰的理论支架。

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学习是持续不变的课题。沃特学校将继续为万腾集团打造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助力万腾集团提升人力资本软环境优势和持续竞争力。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