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兼顾机会平等和商业可持续,数字普惠金融该这样推进(从业者必看)

2019-03-06 沃特官网

中国是数字普惠金融的最大试验场,发展普惠金融,是中国金融改革的目标之一。普惠金融需求具有“短、小、频、急”的特点,服务成本高、收益小、风险大,商业银行从事普惠金融服务面临诸多挑战。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新技术和新模式不断被用于普惠金融领域,“数字普惠金融”应运而生。数字普惠金融应该如何推行?沃特学校携手某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叶老师,打造《数字化在普惠金融中的作用》在线课程,从实务出发,以可持续的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实践为例,深入剖析和解读商业银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推动数字化转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系统性提供了极具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课程学习,学员可以深入了解实现数字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可行性,并帮助其初步形成数字化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提升数字化研发能力与管理素养。


课程提纲

数字普惠概述:普惠金融发展历程、普惠金融的核心是权利平等及商业可持续
数字普惠实务:数字普惠的基础设施、产品设计、客户获取、后续管理
实践案例分享:推行数字化应该改造哪些内容?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目前该系列课程已上线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系统,欢迎大家聆听学习。

学习地址:http://ucollege.china-cbi.net/index.php?a=classIntro&m=Index&cid=287



沃特学校提供以下课程服务:

银协课程集中采购,上线您的内部学习平台
在线课程定制开发,打造专属线上培训体系
明星讲师专场面授,与大咖现场零距离交流
合作咨询:13688144867(唐老师)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