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解读宏观经济政策,驱动银行创新转型,沃特学校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9-01-28 沃特官网

2019年1月25-26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携手沃特学校举办的“2019宏观经济政策解读与银行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吸引近百位学员参与交流学习。本次课程旨在探索2019年银行业在面临外部宏观经济政策调控与内部经营压力下,如何实现创新转型,持续稳健发展。



2018年,中美贸易战、全球经济放缓、房地产调控、金融去杠杆、地方债务整顿等因素叠加,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低。2019年,外部环境继续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大。习主席提出实行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总体思路。准确洞悉宏观经济政策,建立、完善应对经济形势变化的快速反应机制,将是各银行应对宏观经济带来经营管理上挑战的重要举措。而中国银行业继续面临着监管、资本、利率、市场等多重压力,收入增长乏力。各大银行正积极探索如何结合自身特色,树立和培养差异化的服务理念,进行战略创新,实现多元化发展,以应对行业内外冲击。


              

 
老师的宏观经济政策解读与区域产业分析课程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博士阮老师从宏观层面解读最新经济政策,洞察2019年宏观经济走势与政策取向,分享宏观经济周期变化和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未来区域经济发展模式与产业发展趋势,分析2019产业周期及新兴行业发展趋势,助力银行把握经营的大环境,从而针对性的制定战略方针与经营对策。



王老师的银行创新转型课程

台湾银行业务转型第一人、银行创新转型实战专家王老师以银行业发展历程开篇,对“新常态”提出了新的诠释。随后,王老师从银行转型1.0-AUM时代和银行转型2.0-MAU时代切入,带来银行创新转型专题分享,强调在转型过程中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加大金融科技投放,以科技驱动金融业务发展的实践经验。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学员认真投入,在课间及结束后针对实际工作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交流,学习气氛热烈。相信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参训学员能将收获的知识和经验运用于实际工作,启发业务创新转型,促进银行持续稳定发展。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课后学员积极与老师请教交流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