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携手川银协,解析新产业,沃特成功举办「新兴产业与金融创新专题研修班」

2018-11-25 沃特官网

2018年1123-24日,由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共同主办的新兴产业与金融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成都举行。本次研修班旨在帮助各银行更好地了解新兴产业发展趋势,运用新智能科技转型发展。


 

本次研修班有20余家银行总行及分支行机构参与,学员纷纷就本次研修议题展开了全面学习和深度思考。



11月23日由金融创新转型领域自身专家苏南老师带来课程《新智能科技对银行的转型运用》。苏老师通过丰富的数据、案例等为各位银行家讲述智能金融的六大应用场景:支付、个人信贷、企业信贷、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保险行业。帮助各银行家更好地了解金融创新发展状况并对运用新智能科技助力转型发展开拓思路。



11月24日由四川省区域经济与管理研究专家黄寰教授带来课程《新兴产业与新兴技术发展趋势下区域经济分析》。课程中,黄教授为大家全面分析当前区域经济发展新特点及新兴产业和新兴技术的发展情况,并结合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为各位银行家分析区域新兴产业与新兴技术发展模式。同时重点分析西南片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带领大家一同探索适合区域形势的企业创新应对措施。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主题切合银行发展需要,针对“面对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等情况下,银行如何弥补自身的薄弱环节,提高竞争力;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体现金融的核心作用”提出了解决思路。


本次研修班中参训学员认真投入,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参训学员们能收获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启发业务发展思维,并指导实际工作。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