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开门红——某银行旺季营销项目

2018-04-25 沃特官网

      1月6日上午,由某银行零售业务部牵头,沃特学校承办开展的大零售旺季营销专项提升培训在成都主会场正式开班。各分行、管理行零售分管行长,零售业务部,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客户经理、坐班经理、门柜员工悉数出席。总行零售业务部领导作开班致辞,借此向全行传递出本次大零售旺季营销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经过此次旺季营销培训之后能够在2018年实现业绩新突破,并预祝本次培训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外部老师做经验传导


      在上午的内训学习中,银行10位内训师业务能力扎实深厚,分别从各专业的角度介绍了信用卡营销、商户发展、某手机银行获客策略、贵金属产品营销、代理保险业务、基金产品、零售负债产品、小微业务产品、消费贷款产品等旺季营销相关业务重点及激励方法,课堂氛围活跃且融洽。在下午的课堂学习中,两位银行网点辅导实战专家、旺季营销专项培训讲师从旺季营销开门红定位与规划、营销策略及线上线下活动方案设计等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实战分享。



学员认真听课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本次培训还专门为旺季营销准备了一系列的实用工具,助力各机构各学员旺季营销工作顺利开展。



学员积极互动


      本次培训围绕旺季营销开展,通过培训,学员对大零售各业务模块等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学习,对旺季营销从战略计划规划、营销活动实施、业绩任务管理、客户价值提升、团队员工激励和管理等方面开阔思路、提升技能。 培训时间短暂,能将所学转化为工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才是最真的收获,借助本次培训中的旺季营销工具和技巧,提升个人营销能力、推动业务开展、助力大零售旺季营销开门红!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