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商业银行小微金融强化培训网络证书》上线中银协学习平台

2022-06-15 沃特官网

2022年5月,由沃特学校研发的《商业银行小微金融强化培训网络证书》正式上线中国银行业协会继续教育平台,此证书是继《商业银行普惠金融网络培训证书》后又一力作。




《商业银行小微金融强化培训网络证书》系列课程简介

近年来,国家对小微金融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发展小微金融业务,不仅仅是监管当局对银行的要求,更是银行自身战略发展的必然选择。《商业银行小微金融强化培训网络证书》课程体系依据小微金融从业人员岗位职责和胜任能力设计,涵盖小微金融领域应知应会的行业背景、职业素养、常用产品、营销实务和风险防范等五大模块知识,贴合当前小微金融监管政策要求和业务发展实际,成就懂产品、会营销、善风控的小微金融专业人才。


截止当前,沃特学校研发的证书课程已有2个系列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同时还有数门精品课程正在热卖中。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