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 有趣有活力!沃特学校2022勇往直前!

2022-02-17 沃特官网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旧兮送往,新兮迎来”

告别难忘的2021年,迎来全新的2022,回首这一年的奋斗路,展望沃特新前程,我校于2022年1月27日盛大举办以“奋斗,狼性”主题的年会活动!


随着主持人激情飞扬的开场,沃特学校年会拉开帷幕,全体同仁心怀感恩、感慨的心情回顾了这一年的心路历程,见证了共同奋斗的成果,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首先邀请沃特学校校长周怡佳女士上台致辞,感谢同仁们在疫情的影响下仍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外部市场规模再创新高,为沃特学校市场化的转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奠定新的开拓格局!


沃特学校也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员工利益为保证,坚信“平台大于个人,选择大于努力”,同仁心怀感恩,选择让我们相聚,平台让我们前行。

最后以“蛰伏、感恩、破局 ”总结了2021年!


2022我们将面临更残酷的竞争,更艰巨的任务,全体同仁携手同行,用新思维,新创意,获得新突破,打开新市场,迈向新格局,站上新台阶,新的一年,沃特人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

2021年我校表彰共选出:年度之星、精耕项目奖、团队敬业奖、优质服务奖共4个奖项,感谢同仁2021年辛苦的付出,2022年我们共同努力,再攀高峰!

年会小组精心准备了多场游戏,并分小组进行,本次活动把小组游戏竞赛与抽奖活动相结合,以小组积分制的形式参与竞赛,每轮游戏按小组胜出排名进行分值累计。

同时设置了“新春登高”排名榜,获胜团队可依次将自己团队的铭牌进行随机现场调换,从而获得选择百宝箱抽奖的优先权。

最终抽奖顺序将以“新春登高”排名榜顺序!

3个抽奖百宝箱,分别设置了5个等级的红包奖励,等级不同金额不同,每个红包分布于不同的宝箱中,其中一号箱主要有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的红包居多;二号箱有三等奖,四等奖,五等奖红包居多;三号箱四等奖,五等奖居多,同时也将头等大奖放在了三号箱!

听到这里同仁们拿出了激情与活力,展示了团队默契,共同制胜的决心!紧张又刺激,丰富又有趣!

游戏开始啦~

蹦蹦跳跳,载歌载舞,大家在自己不擅长的游戏中体现出不同的姿态,凭借着团队力量赢得排名,有为头等奖冒险抽取三号箱的,有稳中求胜抽取一号箱和二号箱的,大家都抽到了新年的第一个红包,红红火火,新的一年节节高升!

随着激动的抽奖结束,我们的年会也落下了帷幕,沃特小伙伴们纷纷合影留念,沃特学校2021年会圆满结束啦~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收获,希望2022我们披荆斩棘,并肩前行!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