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战略合作伙伴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

2018-09-19 沃特官网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简称为亚金协,英文名称为Asian Financial Cooperation Association,缩写为AFCA,主要由亚洲国家和地区的金融机构、金融行业组织、相关专业服务机构以及金融领域的有关个人自愿结成,是在中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区域性国际非政府、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亚金协宗旨为“联通合作 共治共享”。即一方面致力于搭建亚洲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区域金融机构交流和金融资源整合,共同维护区域金融稳定,避免再次发生大规模地区金融动荡,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另一方面通过治理结构制度安排,便利全体会员共同治理协会,共享协会服务及成果。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