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对话行业精英,海外研修班助推银行业务转型及管理创新

2018-07-24 沃特官网

为拓展人员视野,开阔思路,转变思维,沃特学校近期将组织多次海外考察研修班,首个研修班以公司业务转型考察-交易银行学习及先进经验交流为主题,已于201878-15日在新加坡成功开展。


研修班合影



本次研修在新加坡管理大学进行,旨在通过参访国内国际同业标杆,对话行业精英,激荡思想,助力业务转型和管理创新推进。研修活动围绕互联网时代交易银行的机遇与挑战、供应链金融与中小企业服务、公司业务风险管理等主题展开,并与花旗银行、星展银行、华侨银行等国际知名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我们邀请到资深银行家、交易银行专家沈亦文教授,国际业务、投行业务、供应链金融专家吴宇老师,资深银行家、实战派金融营销管理专家巴伦一老师,新加坡专业经理学院讲师、企业咨询管理顾问钟骏源教授,分别以产业链及金融生态圈打造金融产品组合营销供应链金融&中小企业融资互联网时代交易银行的转型基于MBTI性格分析的高效团队创建与领导力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授课。


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不仅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也结合了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吸收先进境外同业经验,学习先进专业理论,增强自身实战水平、创新意识及专业能力,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关于本次海外研修活动详情及学习心得,将在之后与大家一一分享,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