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风险经理培训认证项目

2016-09-11 沃特官网

        新经济常态下,商业银行机构资产质量显著下降、不良率飚升,凸现了银行业长期以来粗放式发展的弊端。加强风险管理将极大提升银行系统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实现“以强化风险管理促业务可持续发展”。

        加强金融监管是未来5-10年是中国金融业的必然选择,因此,对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建设要求更加严格。建立一支专业的风险管理人才队伍将成为各商业银行迫切的需求。
        沃特学校协助某银行开展了风险经理培训认证项目。本次项目培训的课程内容设置包括:风险识别与授信准入、授信业务尽职调查交叉检验技术与实务、信贷风险管理实务课程内容,课程设置包括讲师授课、分组研讨、课堂互动、案例分析,老师提问、案例点评等。培训时间:2017年第三季度。培训学员100人左右,涵盖分支行风险执行官、风险管理部人员、法律合规部人员、风险经理等。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