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银行前沿问题大讲堂第三十一讲--“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展望”

2017-06-07 沃特官网

   201767日,中银协主办、沃特学校承办的银行前沿问题大讲堂第三十一讲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了美国前副国务卿、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理查德·库珀教授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教授分别就“特朗普时代的美国经济与中国经济展望”和“一带一路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主题发表演讲,并与学员进行交流。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主持本次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的展望”,旨在探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探索中国银行业支持“一带一路”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的有效途径,帮助银行业金融机构有效地管控风险,积极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客户,实现银行业金融机构自身的稳健经营与发展。来自170余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当地企业的400余名高管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主持本次大讲堂


前美国副国务卿、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理查德•库珀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