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上君尽人之智,“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培训成功开展

2020-01-11 沃特官网

2020年1月10日,沃特学校助力金融人才发展,成功为四川某金租企业举办“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资深培训师黄雅聆老师讲授。黄老师是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国内券商营销团队指定企业教练,其主导的管理咨询项目曾助力营销团队实现绩效成倍增长。


      管理是什么?黄老师介绍到,管理即管事的流程,理人的思路。



团队管理者如何从业务骨干转型到管理人才,首先要进行角色转换。摈除单兵作战思维,学会集团队智慧,以团队之力,共同实现绩效目标。韩非子有云:下君尽己之能,中君尽人之力,上君尽人之智,其此之谓乎。



      高绩效目标的实现从高效任务下达开始。黄老师分享高效任务下达五步法:说明绩效目标 – 绩效目标解惑 – 理清工作思路 – 确认权责 – 形成反馈机制。在给员工下达任务目标的时候,管理者需要“给资源,要结果”,帮助员工分析问题,让其自主找到解决方案,在给予相应资源的同时,向员工要结果反馈。
 


      纽约巴鲁克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杰克·弗朗西斯说过,你可以买到一个人的时间,你可以雇一个人到固定的工作岗位,你可以买到按时或按日计算的技术操作,但你买不到热情,买不到创造性,买不到全身心投入,作为管理者我们不得不设法去争取这些。由此可见,有效的团队激励是员工达成高绩效目标的重要手段。黄老师通过实际工作案例向大家介绍,通过与员工建立“情感账户”,不断的往账户里“存钱”,约束个人行为,杜绝“取钱”事件的发生,赢得员工的信任,是高效的员工激励方法之一。



培训以“丝绸之路”主题活动为运营主线,培训氛围活跃,学员参与度高,通过情景设计、模拟演练催化学员知识技能的吸收和内化。整个培训实现闭环管理,从训前调研摸底,训中模拟实战,训后行动落地,学员得以迅速掌握团队管理技能,并高效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