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资管新规下,巧妙开门红,“旺季营销策略与法商智慧”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19-12-01 沃特官网

为做好2020年零售业务“属你最红“开门红业绩的提升,全面提高全员的营销能力,12月1日,云南某城商行召开2020年零售“资管新规下的旺季营销策略与法商智慧”专题培训暨2020开门红交流会。各网点负责人及财富经理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本次培训由瑞士信贷私⼈银⾏新加坡分⾏副总裁/花旗银行台湾分⾏财富管理中⼼副总裁郑老师围绕资管新规下开门红业绩提升的营销体系建设,树立旺季营销客群经营思维,专项提升理财经理旺季营销技巧。



在资管新规的大背景下,布局旺季营销推进策略,深化落实九宫格人脉经营策略:梳理存量客户,拓展价值客户,挽留高端客户,通过客户分群及精准销售来挖掘客户价值;针对核心客群的营销战术与沙龙活动邀约及开展;灵活运用旺季营销客群营销方法,辅导各岗位员工掌握营销技巧。“管理重在谈心,营销重在聊天”,“管理靠制度,营销靠工具”多层次剖析营销,整合资源与渠道创新、价值客户的梳理及组织推动与网点效能提升、资源整合与渠道联动创新,导入旺季营销管控实施工具,为培训学员在2020年开门红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落地性也十分强,拓宽了管理者的营销思维,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开门红攻坚战中,奋力夺取全面胜利,为2020年各项业务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