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抓住黄金期,提升营销力,贵州银协联合沃特成功举办2020年“开门红”培训

2019-11-20 沃特官网

“开门红”作为银行首战,是银行业“抢客户、抢市场、抢机遇”的黄金季节,是资金流动量增长最快的时期,发力越早,越能赢得战机,越容易取得开门红的胜利。


为帮助各会员单位抓住一季度业务发展的黄金期,进一步提升各机构旺季营销水平,快速赢得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0日,贵州省银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开门红”项目培训在贵阳盘江诺富特饭店顺利举行,来自60余家会员单位的150余名相关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贵州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燕女士代表协会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某国有银行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拥有30余年银行经营管理经验的尚老师授课。课程从2020年开门红营销趋势分析、应对策略及体系规划切入,并结合某城商行开门红实施案例,详细介绍了开门红阶段从整体规划到落地执行的方法与策略,并辅以营销工具与话术,助力各会员单位在旺季营销阶段实现“开门红”。



        本次培训采用了积分制的互动方式,学员认真投入,积极参与研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分享,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启发了学员在旺季营销的新思路。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