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防控金融风险,详解金融最佳实践,国际金融风险官认证项目顺利收官

2019-10-15 沃特官网

在目前银行业强监管的背景下,结合某城商行风险管理人才梯队培养规划,沃特学校联合该行总行风险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开展了国际金融风险官™(IFRO™)认证培训项目。

 

 

 

国际金融风险官™(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isk Officer™)人才项目由全球金融风险管理监管和行业权威专家共同监制,专为世界各国金融领域的政府官员、监管人员、金融机构中高级管理人员在风险管理领域的职业发展而设计,旨在帮助金融行业的领导者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和水平,维护金融稳定和安全。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讲座、分组研讨、案例分析、在线学习、通关训练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教学,不仅提升了参训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的风险防控实操能力,还提升了银行国际化专业的风险管理应用能力。

 

国际金融风险官™(IFRO™)认证课程共72学时,其中包含36学时在线学习及36学时面授学习。线下学习包含《国际最新监管规则》、《全球金融风险管理实践》和《全球金融风险案例分析》三本教材,线上学习共涵盖6个风险管理课程门类,全方位夯实了学员风险管理专业知识。

 

 

 

面授课程学习特邀国际金融风险官™(IFRO™)项目负责人、国家外国专家局专家顾问、中国银行业协会风险管理专家组牵头人赵老师讲授国际国内监管规则及最新变化,准确把握全球经济与金融格局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通过典型金融风险案例深度分析,有效提升该行风险管理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来自某国有大行的资深风险专家徐老师、某外资银行首席运营官张老师给学员带来全球金融风险管理实践课程讲授,通过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和基本知识技术,了解国内外先进金融机构在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

 

 

 

整个认证培训课程对国际金融机构全面风险管理的成熟做法进行了整理和精炼,对中国金融风险管理实践做了系统性分析和总结,帮助学员强化了风险管理理念,完善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改进了全面风险管理应用技术和方法。

 

学员后续将统一参加国际金融风险官™(IFRO™)认证考试,考试合格将获得由瑞士银行学会(BZZ)颁发国际证书和国内权威机构颁发的金融风险管理专业能力证书。

 

 

 

国际金融风险官™(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isk Officer™)人才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金融业培养国际化的金融风险管理高级人才,其认证体系和教材内容经由国际权威金融组织及机构的风险管理专家编撰、国内外顶级专家智囊长期审慎评议、翻译和编撰,既符合国际惯例,又充分结合中国金融业的风险管理现状,具备高度实践指导性。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