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ICAP-国际反洗钱师公开课(成都站)报名启动,即刻参与提档个人竞争力

2019-09-29 沃特官网

 

2019年,反洗钱工作被提到了国家战略级的高度,一年来,反洗钱文件密集下发,反洗钱成为事关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反洗钱正在成为2019年金融机构合规内控层面迎来的最大挑战,交易监测标准全面提高,压力很大,反洗钱已经是目前金融机构合规部门最重要的工作。

 

 

 

监管要求的“风险为本”的工作核心更依赖人员经验、技术积累,但这些在多数机构存在断代,因此,专业反洗钱人员已成为各家金融机构争抢的稀缺人才,持有反洗钱证书的从业者获得更多机会。

 

 


应广大学员需求,沃特学校将携手世界反洗钱协会中国区总代表-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026日在成都开办反洗钱公开课,特邀ICAP专家张老师,立足国内合规,借鉴国外风控,剖析反洗钱现状,旨在分享世界和中国反洗钱形势发展和监管的动态需要,并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共同探索反洗钱务趋势,设计反洗钱未来。

 

 

张大圣老师先后在中国银行国内行和伦敦分行从事多种岗位工作,在伦敦分行期间主要负责反洗钱KYC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此后分别在不同银行担任营业机构负责人和部门总经理,后转往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分行、加拿大CTBC银行、和世界反洗钱协会任职,为资深国际反洗钱师,现为世界反洗钱协会执委董事、大中国区总代表。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