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解读商业银行信用风险监管政策及授信新规,沃特学校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9-02-25 沃特官网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携手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举办的“商业银行信用风险监管政策及授信新规解读“专题研修班于222-23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银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指导工作。来自省内外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的近150名学员参加本次研修班。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逐步进入新常态,商业银行发展也呈现出不同的特征,尤其是在信用风险管理方面,不良贷款规模上升,利息收入占比过高,信贷资产风险增加等问题严重制约了我国银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本次研修班旨在帮助商业银行了解信用风险监管政策及授信新规,加强资金的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建立有效的风险防范和控制机制,从而减少信贷资产的风险和损失,改善银行业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专注金融监管政策研究的刘老师,和具有丰富银行授信审批经验的范老师分享授课。刘老师从梳理信用风险监管新政,信用风险识别、计量、检测、化解以及大额风险暴露等内容着手,帮助银行分析信用风险,建立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范老师从授信审批、业务实操的角度切入,结合当下宏观经济形势和趋势,分享银行在信贷政策、产业投向、授信产品、风控模式、差别战略方面的经验,与学员共同探讨未来授信业务的方向与趋势。


 


本次研修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同时也为不同类型机构学员提供了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学员与讲师互动良好,对信用风险防控机制,信贷政策与新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思考。

 


 

本次公开课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反响热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通过网络平台记录自己的课程感悟。今后,沃特学校还将继续开办专题研修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踊跃报名学习!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