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万腾财务特训营成功举办,税务专家全面解析最新税改动态

2018-09-02 沃特官网

2018年831-91日,万腾商学院(二期)财务特训营第二次课程在成都希尔顿酒店顺利举行。本期课程主题为《税务管理与税收筹划》,课程内容旨在让财务人员紧跟税收改革新动态,掌握财税新政策,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为集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坚实的财务支撑。




本次课程由万腾商学院特邀税务专家刘老师担纲授课。刘老师曾任央企上市公司税务顾问多年,在商业、金融、房地产行业等领域有深入研究,拥有丰富的企业税务管理与筹划实战经历和授课经验。本次课程重点围绕最新税改动态及政策解读,全面深刻解析新企业所得税法、增值税法以及税收筹划操作实务,并分享交流税务操作原则及应对税务检查危机相关方法。





培训期间,刘老师通过对2018年税收新政的解读,让学员们重新认识了解新政策对工作的要求,并通过对不同税种的操作实务并通过对不同税种筹划节税实务分享,结合相关税种筹划案例分析,剖析了不同税种的筹划操作实务技巧。刘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丰富实用的授课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期课程在参训学员的积极参与和全情投入中,在授课老师及教务人员的精心准备下顺利完成。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充分认识到了优秀的专业能力在推动公司提质增效中的重要价值,也进一步更新和充实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技能,为有效应对新形势、新业态、新任务对财务工作的新要求、新挑战,有力支撑集团转型升级、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