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提升自学力,四川农村信用联合社启动「微课堂的知识萃取培训」

2018-08-30 沃特官网

2018年829日,微课堂的知识萃取培训在四川农村信用联合社正式启动。本项目根据农信社员工今年发展进行知识萃取的学习活动,知识萃取是将经验萃取为规律,在日常工作中挖掘可以推而广之的工作方法。为员工进行知识萃取的讲座,不仅是组织沉淀和传播优秀工作方法的必经之路,更是个人加速自我学习能力的利器。




开班致辞



开班仪式上,农信社培训中心领导表达了对本次知识萃取培训班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以及对在座受训学员的深切关怀与期望。希望参训的农信社经营管理一线骨干人员,在工作上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经营与服务、银监的方针政策规范流程、以及新的创新工具方法手段,都加强学习。






开班仪式后,正式进入本项目的学习内容:倪老师分享交流“知识萃取”。倪老师通过五星教学法,来引导学员们进行知识萃取的理解和掌握。其中还为学员播放视频来加深学员们对于知识萃取的了解。各位员工们认真投入,被倪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以及分享的内容所吸引。






倪老师讲授《五星教学法》及视频分享




为了让员工们正确的运用知识萃取,倪老师为学员们安排了小组讨论环节,让每个小组运用知识萃取来进行案例的分享和讨论。各小组从毫无头绪到抽丝剥茧,逐渐找到各个案例的突破口,全场其乐融融。






“案例讨论”环节其乐融融




半天的学习中,员工们认真投入,坦诚交流,在课程最后部分进行案例的分享和交流。沃特项目组诚挚期望各位员工能够将本次课程的资讯和方法、工具带入工作,予以运用,真正将有用的讯息、方法内化为自己在银行经营管理中的助力。


课堂现场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