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助力跨越式发展,沃特领茂源集团骨干探索高效管理者之路

2018-07-31 沃特官网

2018年713日至714日,茂源集团管理者培训会在西充茂源大酒店举行。本次培训由沃特学校组织,由学校特级讲师周炜担任主讲人,与茂源集团的骨干人员共同探究如何成为一个高效的管理者。


 


会上,周炜老师对管理者如何辅导和激励下属能力进行细致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结合工作实际,将管理工作中的难点提出来。由大家共同讨论、商议管理办法,积极找寻管理的思路和方法。



为提高团队协作力、执行力,周炜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小苹果舞蹈和团队按摩操。让大家在激烈的讨论之中,放松下来。同时也达到执行力、协作力的训练。


 


当下正处于发展迅速的时代,机遇不断涌现,企业在自身管理不断改善、不断优化、不断增强的同时,也需要公司的成员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为在时代浪潮中为企业把握住机遇的勇者,助力企业发展。

 

作为行业领先的专业培训机构,沃特学校将为各企业提供更专业、实用的线上、线下培训服务,协助企业发掘、培养人才,助力企业人员综合素质水平的提升,助推企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