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小微金融实践与创新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8-04-26 沃特官网

        2018年4月20-21日,由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联合举办的《小微金融实践与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成都上层名人酒店成功举办。沃特学校邀请到十余年小微行业经验、小微金融商业模式主要设计与探索实践者叶海靖老师,及台湾金融研训院菁英讲座、业务网点转型和小微金融专家陈保全老师为大家授课,近70名来自30余家银行机构的学员参加了研修班。


       作为国内著名的小微金融专家,叶海靖老师曾全程负责小微金融业务发展规划、制度建设、产品开发、流程优化、风险管控、营销推动等管理工作,其主持的商业可持续模式被中欧工商学院吸收为教学案例。课堂上,叶老师分别以“商业可持续实践”、“专业化经营与流程”、“创新产品与服务”、“有效的风险控制”为题,从宏观和战略上与学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

        作为知名讲师和金融顾问,陈保全老师以《小微信贷风险管理--从现金流与运营流程交叉验证的风险管理预警机制》为题,从“小微企业风险管理框架”、“企业风险管理五要素”、“企业运营模式分析”、“企业财务报表风险与商机”、“实地征信交叉验证技术”、“同业竞争与贷后预警管理”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与交流。


        本次研修课程充分结合小微金融发展热点、痛点及难点,理论发展与创新实践相结合,风险防范与业务创新相结合,传统授课与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相结合,开拓了参训人员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思路,进一步提高了把控风险的能力。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