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成都分行支行长培训第一期项目

2018-04-25 沃特官网

      某银行成都分行联合沃特学校举办的支行长培训项目,第一期课程暨开班启动于3月30日至31日在成都成功召开。沃特学校邀请到两位行业资深老师揭老师与乔老师,为40多位支行长学员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而又实践指导意义很强的培训课程。


     

      本次分行支行长系列培养项目,共包含9期学习活动,本期为第一期课程暨开班启动。根据分行2018年发展规划和支行长队伍的现状,聚焦支行管理者四大核心技能模块(即思维开拓与资源整合、客户经营与服务技能、风险防范与合规以及团队管理与建设)。此次项目培训内容旨在助力分行各支行业务效能与竞争力的提升,从而推动各支行业务实现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