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零售银行在新监管与智能金融下之发展策略 专题研修班圆满举办

2018-03-21 沃特官网

零售银行在新监管与智能金融下之发展策略

专题研修班圆满举办

2018年31718日,由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联合举办的《零售银行在新监管与智能金融下之发展策略专题研修班》在成都新良大酒店圆满举办。沃特学校邀请到具有二十年零售银行研究与投资分析经验的苏南老师为大家授课,100余名来自40家银行机构的学员参与了本次研修班。

  学习期间,苏老师围绕着“新监管:金融去杠杆监管推进的三个阶段”、“新常态:零售银行业务的发展趋势”、“零售银行业务的核心发展策略-财富管理与客户经营”、“大零售业务模式与发展策略”、“社区银行发展模式与策略”、“消费金融发展趋势与行业机遇”几大模块,与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苏老师一针见血得指出了银行业务管理、运营中的困境与痛点,剖析监管政策的变化对银行业的影响,探索新市场环境下,领导者带领银行实现业务突围的思路与管理工具。

         参训学员针对工作实践中的疑点、难点问题积极与苏老师交流互动,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有助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受益匪浅。达州市商业银行庹总说:“老师零售经验丰富,知识面涉及很广,值得学习。”四川天府银行武侯支行李行长表示,苏老师从零售银行的发展历史讲起,进行了零售银行国际、国内形势比较,在智能金融、数据收集分析方面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对零售业务实际工作有较大的启发。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