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再获“优秀银行网络课程”奖,课程定制开发助力银行培训跨入新时代

2019-12-24 沃特官网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承办的第二届“优秀银行网络课程共享活动”日前落幕。沃特学校出品的《如何打好社区营销战役》、《银行从业禁令》、《经济基础知识》等课程及王雯嘉老师受到评委会专家和学员的认同,分别斩获了优秀网络课程、优秀微课、优秀讲师奖项:


       《如何打好社区营销战役》采用两分屏的方式教学,由银行内训师出镜授课,分析真实成功案例,将营销目标拆分成为一个又一个社区营销活动,针对性及操作性强,非常适合客户经理学习。



       《银行从业禁令》、《经济基础知识》采用Flash动画的教学方式,将生硬的知识要点生动化表现,形象化展现知识点内部逻辑,轻量式教学,知识掌握更容易、记忆更牢固。



       随着在线培训方式在银行业的不断普及,培训的需求也日渐精细化。市面上的成品课程固然丰富,却并不完全满足机构的个性化培训需求,对于机构内部的制度和经验传导,更是没有现成的课程内容,因此打造内部定制课程就成为必选项。通过借力机构内训师研发企业网络课程,不仅能够解决内容供求矛盾,还能实现企业知识与经验传承,提升培训效能。



       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在线课程研发基地,成立了多个在线课程研发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课程开发人员、和一流的研发设备,提供课程、微课一对一深度定制开发服务。除中银协课程开发外,沃特学校的课程开发团队,也将对外提供课程定制服务,目前已成功为某国有银行省分行、某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家城市商业银行定制开发了数门在线课程,收获好评无数。




课程开发合作咨询
梁老师:15108430187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