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专项培育计划实施完成,沃特助力哈尔滨银行打造高效能零售负债团队

2018-12-05 沃特官网

根据前期进行的需求调研、暗访与访谈情况,结合哈尔滨银行理财经理及负债专员岗位的职责要求,以及学校对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相关岗位成长与发展轨迹的分析,沃特学校为该行量身定制了《网点零售负债团队素质提升专项培育计划》。本次专项提升计划中,沃特学校设计了高针对性、高实用性课程,针对网点理财团队在专业知识、客户经营、营销技能与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旨在为该行打造一支高效能零售负债团队,助力网点零售业务发展。  



根据培训计划,本次专项培训将采用课堂集中讲授+行动学习+自我实践+回访固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涵盖精准营销管理、电话营销、陌生客户拜访等内容。

课堂集中讲授


主要采用课堂集中讲授方式,辅以案例分享、专家示范、小组探讨、互动演练,增强学员的互动性及参与感,并能对所学知识点即学即用,以充分发挥课程的实践性。


行动学习


辅导老师根据不同主题对学员进行网点驻点辅导,将培训训内容落地化,辅导学员现场应用。


自我实践


根据培训内容中需要学员掌握的关键技能,布置实操作业,要求学员在自我实践期内完成相关规定动作并记录。

回访固化


辅导老师对自我实践期内学员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和组织研讨,并验收学员学习效果。


通过讲授、演练、实操、固化,本次培训最终使参训学员将培训要点内化成自身技能,完成自我业务能力的突破,培训的成果也得到了哈尔滨银行的高度认可。作为智力服务平台,沃特学校专注于金融机构培训、辅导及资讯业务,在金融业人才培养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沃特学校致力于为各金融机构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培训服务,助力机构实现突破和转型。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