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战略合作伙伴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7-08-03 沃特官网


        中国银行业协会(China Banking Association,CB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各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结成的自律组织,主管单位为中国银监会。

        协会高度重视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尤其重视中小金融机构和中西部的行业发展,通过与中西部战略合作伙伴沃特国际金融培训中心共同开展行业培训和人才培养项目,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全面支持中西部金融机构人才队伍建设。


        2017年6月8日,中银协主办、沃特学校承办的银行前沿问题大讲堂第三十一讲在成都成功举行。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