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城市商业银行员工序列岗位资格认证培训项目

2017-07-25 沃特官网

      2017年,沃特学校与某城市商业银行合作,实施员工序列岗位资格认证培训项目,截止到6月底, 共圆满完成了其银行门柜人员岗位资格认证培训五期,小微客户经理岗位资格认证培训两期,参训学员达到350人。

      沃特学校创新性的引入体验线,设计了“攀登”和“攀越”两条主题线,将课堂学习与课外体验有机结合,线上班级群与线下课程相结合,将多条学习线融合,寓教于乐,增强学员参与度的同时,潜移默化中也对课堂培训的知识点再次回顾吸收。学员们高度投入,积极参与,最终顺利圆满完成培训。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